新生首次亮相|大胆Say Hi!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08-30 23:30 浏览量: 2142

新同学你们好鸭!新生交流会第一弹发射成功,收到了新同学们的踊跃投稿。活需要仪式感,跟阿U一起记录新同学们对大学的憧憬吧!

01

旅游管理类2班郑一帆

很高兴可以加入河北经贸大学这个我梦寐以求的学校,认识新的老师和同学,交到知心好友。我的性格比较外向,喜欢交朋友。但在家我是一个十足的宅女,不经常出门,大部分时间都是居家。我的家乡是在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的一个村庄,但这里相当的便利可以就近买菜。家是每个人的港湾,也是我最爱的地方。我希望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度过未来四年的美好时光。非常高兴加入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,未来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努力,拥有美好的回忆。

02

G酒店管理1班王思寒

我叫王思寒,来自石家庄赵县,是旅游管理类1班的大一新生。

很荣幸能够被河北经贸大学录取,高中生涯就此告别,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让我极其憧憬,青春恰当时,风华正少年。趁还来得及,去过自己憧憬的大学生活。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,不负韶华,追梦前行!

03

旅游管理类4班李子梦

我来自河北衡水,如果有同学愿见证大衡水的风采,很欢迎哦!也很高兴在这个秋天能与大家一起收到河北经贸的美丽邀请,我们相遇很难得,相爱相知更是缘分。我们即将进入新的学校,新的环境,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将在河北经贸大学绽放,希望每一位可爱的同学们都可以在大学里找到自己新的目标,并完美实现。让我们用青春的脚步编织一个梦想,编织一片天空,在美丽的校园中尽情享受自己寒窗苦读后得来的美好环境,新的起点,新的开始,希望大家不负青春,携梦想前行。

在新的学校里,我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,学到更多的知识,毕竟大学只有四年,好好珍惜吧,加油努力吧,加油,我们是最棒的!

阿U说

亲爱的学弟学妹们,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欢迎你们的加入,趁青春恰当时,开启新的征程。阿U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,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。

END

排版:王佳怡

审核:刘丽娜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